沈程

这是一个双人账号,不定时更新,我会催他写的

【德哈】死对头为何亲我

HE,可能有OOC预警

无伏,在哈利婴儿时期被反弹干掉了 

设定在三年级,纯甜饼

第一次写,垃圾文笔,多多包涵


噢梅林啊!

荒谬!

真是太荒谬了!


谁能告诉他,那个金发混蛋为什么在魔药课上突然扑过来吻他,还是当着斯内普教授的面!

一堂课痛失50分的格兰芬多心不在焉地戳着盘子里的水果馅饼,红色的草莓馅饼被无情分尸,一旁的罗恩啃着鸡腿看着这个惨不忍睹的“凶杀现场”含糊不清地开口劝道:


“噢,哈利!放过你的馅饼吧,这实在是太恶心了!”


“对啊哈利,放下它,吃点其他的,这对你有好处。”一直若有所思观察黑发格兰芬多的赫敏接过罗恩的话接着劝道,眼睛里闪烁着探究和略微兴奋的光芒。


“抱歉...赫敏罗恩,我实在是吃不下......我先回休息室了。”


“杀害草莓馅饼的凶手”哈利·波特叹了口气,随口敷衍了朋友们,抓上书包开溜。


梅林啊!幸好那个金发混蛋今天中午没有出现在斯莱特林长桌上,要不然我肯定能羞愤愤怒致死!


匆匆跑到格兰芬多休息室,却发现格格不入的墨绿色院袍和标志性的金色头发夹杂在一众充满好奇、窃窃私语的格兰芬多狮子中。


德拉科·马尔福。


同样是墨绿色眼睛的哈利一眼就认出了让自己魂不守舍一上午的金发混蛋,顿时怔愣在原地。

刚好因为长时间等待而有些许不耐的灰蓝色双眸恰巧往他这儿看了过来。


两双漂亮的眼睛一经对视,一个突然闪耀着兴奋,一个突然迸发出退缩。


在金发斯莱特林开口之前,哈利转身就跑。


“哈利!”

可惜声音还是甩不掉。


于是全英国最负盛名的魔法学校——霍格沃兹的古朴长廊里就出现这样一幅画面。绿袍子的金发斯莱特林一边大喊着“哈利!等等!”一边追赶着前方越跑越快的黑发碧眼格兰芬多。


不知内情的众人一边奇怪“为什么马尔福突然喊了哈利教名”一边感慨着“救世主的脸为什么这么红(太纯情)”——一个追一个跑——怎么好像有点不太对?


哈利一鼓作气冲到了魁地奇球场,今天恰好是斯莱特林学院训练的日子,场上一群绿袍子惹得他晃眼,可他实在是跑不动了。


还没等他感叹倒霉,后边的金发斯莱特林就冲了上来,一把薅住他的手,抓得紧紧的,生怕他跑掉。


于是两个人默契地弯腰一起喘气。


哈利刚把气喘匀,正要开口怒斥这个把他的手抓的生疼的混蛋放开的时候,那个混蛋先开口了:

“奥利维你们先回去,今天停训。”


斯莱特林球队疑惑地看着这对死对头,还是听从这个来自“马尔福”的指令,收拾东西带着众人走了。


“放手!马尔福!”哈利终于找到机会开口。

“如果我不放呢?”德拉科抓的更紧。

“那我就打……唔!”

怒火中烧的哈利还没上手打人,就被该死的死对头一把扯过,堵住了嘴。


艹(一种植物)又来!


上午的魔药课也是他先被挑衅怒起反击之后,被死对头亲个正着。


德拉科·马尔福一手抓着哈利的手腕,另一只手大力扣住他的腰,死死地用嘴堵住了对方的嘴,放肆地掠夺对方口中的甘甜。并在对方死命挣扎的时候,捏了一把触感柔软的细腰。


最后被挣脱开的救世主狠狠地踹了一脚,丢下一句“变态的金发混蛋!”,红着脸跑掉了。

变态的金发混蛋睿智的斯莱特林回味地摸摸嘴唇,低下头勾勾嘴角,一脸意犹未尽。


哈利睡不着。

他已经裹着被子翻来覆去很久了。


听着隔壁罗恩有规律的呼噜声,哈利拿起魔杖用了一个显示时间的咒语:

凌晨12:07。


轻轻从柜子里掏出隐形衣,披上后溜出了格兰芬多休息室,开始了今天晚上的夜游。


很快我们的救世主先生就后悔了。

因为他在走廊里又碰见了那个让他失眠的对象——德拉科·马尔福。


该死的!为什么这个混蛋半夜不睡觉在学校里乱逛!

还跑到格兰芬多休息室附近!

我怎么不先拿活点地图看看这该死的白鼬是不是好好的呆在他的地窖里再出来!?


哈利·满脸后悔·鸡窝脑袋·波特无声咆哮。


不过我披着隐形衣,他应该发现不了我。


哈利正暗自高兴,想要悄悄避开德拉科继续他的夜游行动的时候,那个金色脑袋突然看向他,疑惑地歪歪头,吓得他马上停下脚步,一动也不敢动了。


不要发现我...不要发现我...

哈利暗自祈祷着。


令人绝望的是,刚刚还不太确定的马尔福,突然坚定了起来,径直走向他。


梅林!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因为他的死对头已经一把掀开了他的隐形衣,露出迷人的笑容(哈利:该死的我为什么会觉得他迷人!!!),轻声开口:

“哈利,你怎么出来了?”


“我……”哈利刚要解释,眼角却瞥见费尔奇的猫——洛丽丝夫人,她发现了这两个夜不归宿的学生“喵嗷呜!”的发出警告。


来不及多想,哈利拿出了他一个世纪以来最年轻的找球手的绝佳身手,一把扯住眼前的金发男孩,裹在自己的隐形衣下,蹲在墙角。


果然不一会,费尔奇闻声而来:

“怎么了?洛丽丝夫人。又有学生跑出来了?等我抓住那个小混蛋。”


哈利紧张地观察着费尔奇,没注意他现在揽着的人正在用温柔的目光注视着他。


等到费尔奇终于恶狠狠地咒骂着走了,哈利才发现他和德拉科现在的动作有多暧昧。


他坐在墙角岔开腿,恰好便宜了对方一条腿半跪在他腿间。


德拉科一只手臂撑在他脑袋旁,另一只手却不老实的抚上了他的腰。


哈利不自觉地回想起今天魁地奇球场那个吻,以及当时对方的手抓着他的腰的触感。脸一瞬间就烧了起来。


哈利别过脸,想要掩饰自己变红的耳朵,尴尬地推了推眼前的人:

“喂,费尔奇走了,你可以起来了。”


可对方丝毫没有起来的意思,反而凑得更近了一些。


“哈利,你担心我?”德拉科调笑道。


“我是担心自己被你连累抓到!给学院扣分!”


梅林蕾丝吊带袜啊!耳朵更红了。


哈利愤愤想要推开眼前这个混蛋,他好像明白自己为什么失眠了。


德拉科笑意又浓了些,放在哈利腰间的手又抚上对方的脸颊,修长白皙的手指不怀好意地碰了碰对方通红的耳朵,满意地看到哈利轻轻抖了抖。


“说真的哈利,”德拉科把脑袋凑近这个羞愤的已经想把自己埋起来的救世主的脸,手上稍微用力让对方看着自己,“你真可爱。”


换来了满脸通红的救世主在肩膀上的一拳以及恼怒的一声“马尔福!”


“叫我德拉科,哈利。”德拉科开心到仪态全失想要放声大笑,说着对上那双他最喜欢的如墨绿色宝石般的眼睛,郑重而诚恳:


“我喜欢你,哈利。并且会持续到永远。”

“这是一个马尔福的承诺。”


哈利感觉自己脑袋嗡嗡作响,埋藏不住的喜欢也放肆地溢了出来。


他眨着亮晶晶的碧眼,脸红但是同样郑重地回应:

“我也喜欢你,德拉科。”


经不住美色诱惑的德拉科控制不住地吻上了润红的唇。


这次哈利没有挣扎。

他生涩地接纳着。双手搂上德拉科的脖子,仿佛在鼓励对方对他侵占更多。


舌尖微凉,爱意却暖。


他还是得说德拉科是个不折不扣的金发混蛋。


因为他总能轻而易举地占据自己的心。


偷心混蛋。


彩蛋

第二天早上,救世主的好朋友兼舍友——罗恩·韦斯莱终于发现了哈利·波特半夜跑出去夜游,并且一夜未归。

当他急匆匆地冲进礼堂,想要看看自己的好朋友是不是在的时候。

震惊地发现:

他的好朋友坐在了斯莱特林的长桌。

而他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正温柔地投喂一块草莓馅饼。

他的女朋友赫敏·格兰杰兴奋地眉飞色舞。

“Bloody hell!”

他大叫一声晕了过去。


所以死对头为何亲我?


当然是因为爱啦。


评论(29)

热度(2055)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