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程

这是一个双人账号,不定时更新,我会催他写的

【德哈】他的葬礼(HE)德拉科自白

HE,真的,我自己都受不了BE

有OOC预警,稍微有点自卑的德拉科

18线画手激情写文,3.5k+,婚后彩蛋2见赠礼

卑微求求免费粮票


德拉科·马尔福主视角

——————————正文分割线——————————

火红的玫瑰,施加一个永不凋谢的咒语。


父亲跟我说,拿着它去参加葬礼,不符合马尔福应有的礼数。

母亲发现了我极力隐藏的私心,制止了他,对我露出鼓励的微笑。


我向父母道别,临走之前,想了又想,还是给这束玫瑰又加了一个“金光闪闪”。

玫瑰瞬间变得更耀眼起来。


我是德拉科·马尔福。

你没听错,我是个马尔福。

尊贵的纯血斯莱特林家族,也是一个食死徒家族。

哦不,托救世主先生的福,在战后交纳大量金加隆之后,马尔福家族“狡猾”地从食死徒旋涡里脱离出,免去了阿卡兹班之刑,保住了古老纯血家族的最后一丝颜面。

尽管我认为早就没有什么颜面了。


我抱着这束金光艳丽的玫瑰,移形换影到了教堂门口。


说实话我讨厌红色。

正如马尔福从来不喜欢格兰芬多。

可我还是准备了这束玫瑰,尽心打扮。

特意没有梳背头,只是简单打理了头发。

穿着曾经让他绿眼睛一亮的黑色礼服。我曾在四年级的三强争霸赛的舞会上穿过它。


这里和如今的马尔福家一样死气沉沉。

要我说,布置成这般,向来喜欢热闹的他怎么会喜欢呢?


我拿着这束与周围一袭白百何格格不入的玫瑰,躲在一个角落里。

来吊唁他的人实在是太多,没人会发现一个缩在角落的食死徒。


也是,谁让他是救世主呢?


我看到红发的韦斯莱一家站在最前面,赫敏·格兰杰双眼发红,不停地抹眼泪。她的丈夫罗恩·韦斯莱笨拙地安慰她,令人厌恶的红发遮住了他丑陋的眼睛。

嗯,说的过去,毕竟这是救世主最好的两个朋友。

虽然我曾一直觉得选这两位当朋友,不算什么明智之举,尤其是红头发的那个。


金妮·韦斯莱完全不顾形象的哭倒在她母亲怀里,超常发挥了红发鼬鼠一族一贯以来的粗鄙。

这声音真是难听。


不知道为什么伟大的救世主哈利·波特那个巨怪脑子,会选这样的女朋友!

还好分手了!

难道这个红发母鼬不知道救世主最讨厌的就是别人为他掉眼泪了吗?!


不像我,作为一个马尔福。

我是不会哭的。


葬礼开始了。

霍拉斯·斯拉格霍斯教授为救世主念悼词。然后在一众哭哭啼啼的声音中揭开了覆盖葬礼主人——伟大的救世之星——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哈利·波特巨大照片的白色帷幕。

我一眼就望进了那双宝石般的绿色眼睛。


还是那么好看。


时间仿佛静止了。

我无法逃离这双眼睛,也心甘情愿的被它束缚。


人群开始往前走,一个接一个地上前献花。

我默默地退到最后,给了自己一个幻身咒。

别误会,我不是没有胆子上前献花,只是不想跟那群救世主狂热的崇拜者靠的太近而已。


他们有什么资格说自己是救世主的崇拜者?

战争早在两年前就结束了,可所谓的救世主的责任却越来越重。

这群人心安理得地接受救世主的保护,还要把自己该死的愚蠢的期望强加给他!


哈利·波特不喜欢这样。

他肯定不喜欢!

看啊!他巨大肖像里的温和笑容,明明就不达眼底。

那双马尔福钟爱的绿宝石眼睛里没有一刻是闪烁着快乐光芒的。

跟我从前在魁地奇赛场上看到的,一点都不一样。


所有人都走了。

这正好。

我想伟大的救世主肯定不希望在休息的时候,有一群脑袋里装满芨芨草的巨怪在一旁哭哭啼啼吵吵闹闹窃窃私语。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清楚。

得了吧!看看他在三强争霸赛的那段时间是有多烦躁,经不起一句挑衅,甚至没有发现我的胸前根本没有戴那个“波特臭大粪”的徽章。


所有人都走了。

只有我还在这里。

我看着一地的白百合和白菊,捧着我精心准备的红玫瑰,摆在正中央。

它代表着一个马尔福为数不多的热情和喜欢。


看吧,只有我才知道你喜欢什么!


所有人都走了。

破特。

只有我还在这里。

这是我们为数不多的独处时光。

好像上一次还是在盥洗室里,你撞见我崩溃哭泣,我们又吵了起来,你失手给了我一个神锋无影。


那很疼。

从没有那么疼过。

这种剧烈的疼痛提醒我:我仍然活着。

尽管那个时候我觉得活着已经没有希望。


可是我连这么疼痛的回忆都想要珍藏,它给了我一种错觉:仿佛我们还在无忧无虑的三年级。我依然是可以肆意挑衅你的对象——你唯一的死对头。


破特。

那段日子真是黑暗,我至今不敢去回想。

黑魔王住进了马尔福庄园,而我也被迫为了家庭去完成那该死的任务。

跑到盥洗室的时候,我的悲痛欲绝达到了顶峰:

原来斯莱特林高傲的马尔福有一天也会渴望格兰芬多救世主的救赎。


那你什么时候也能救救我呢?救世主先生。


后来我没有在庄园里指认你。

不过你想的没错,我真的一眼就认出你了。尽管你的脸面目全非,可我还是认出你了。

口是心非是马尔福的标签,我没有指认你,却再也压抑不住心底的秘密。

那是我仅有的所能奉献的最微小的保护。


天知道你在有求必应屋厉火滔天的时候回身抓住我的手的时候,我的心激动地都快要跳出来了。

你问我为什么没指认你。

我没有回答。

其实根本没有办法说出口。


我默认了我心底的爱意,但是我不能说。


不能,也不配。


你知道我听到你死了有多难过吗?

我的爱还没破茧就死了。


我看到海格抱着你。

你垂下的手,不久前我还感受过它的温度。

可现在只剩下一片冰凉。

我的世界将彻底被黑暗吞没。


给你扔魔杖是我最勇敢的时候。

看到你还活着,我抛弃了一个马尔福的谨慎、风

度、骄傲,跑过去给你扔魔杖。

那一刻我第一次没有畏惧死亡。


说到这里我都想嘲讽我的胆小。

这个秘密我憋了一辈子,都没有能亲自对着你那双让我迷醉的绿眼睛说一句真心话。


我爱你,哈利。

请允许我这么叫你。


一年级的禁林。

二年级的魁地奇比赛。

三年级的纸鹤。

四年级的徽章。

......

说来可笑,我们唯一稍微融洽的相处,竟然是在可怕的禁林里:你第一次喊我的教名,也是最后一次。


争锋相对的这些年,即使是疼痛,都是我珍藏在心里的欢喜。


请原谅我在战后返校复学的一年里,想尽一切办法躲你。

我真的没有办法面对你,在你无条件地在法庭上为马尔福家辩护的时候,我甚至不敢看你的眼睛。


我的爱充满了羞愧和痛苦,它配不上你的眼睛。


对不起,我前面说过,作为一个马尔福,我是不会哭的。尤其是在多年死对头的葬礼上。

可我还是哭了。

那多可笑啊,可我真的真的控制不住了......


“德拉科。”


谁?!谁在说话?人不都走完了?是谁?!


“德拉科。”


所幸战争带给我的警惕使我赶紧从地上爬了起来,迅速抹掉眼泪掏出了魔杖,环绕四周。


不是说食死徒最后的据点已经被彻底摧毁了吗?以一个救世主牺牲的代价。


“德拉科。”

不对,这个声音是......(md还怪好听的)好像在后面……


我猛地转身,撞进了笑意盈盈的一双绿眸里。


老土的黑框眼镜,明显的闪电疤痕,红唇咧开我最喜欢的弧度。


md这不是哈利·波特吗?我撞鬼了?!还是有没死绝的食死徒冒充......?!!


我刚要一个咒语打出,对方一个猛子扑过来。黑色的脑袋撞进我的怀里,一双有力的手臂锁住了我的腰,用力地好像要把我勒死。


我奋力地挣扎,还是没能逃脱这个人的拥抱。

那好听的声音又开口了,是止不住的笑意:

“德拉科~”


那人似乎忍笑地在我怀里颤抖,最后控制不住的大笑起来,懈了手劲。


我终于能把这个人从怀里扯出来,再次仔细打量了笑得东倒西歪的人。


黑色的乱发,老土的眼镜,闪电疤痕,那双逐渐盛满爱意的绿色眼睛,以及......手里的温度......


活的!


一时间不知道是惊喜还是愤怒,但是苦于一个马尔福的修养我压抑了自己即将脱口而出的脏话,却克制不住声调:

哈利·波特!你是不是有病?!你这个脑子里全是芨芨草的巨怪!”

“装死是吧?!”

“耍我是吧?!”

“把我骗到这里你是想......唔!”


没等我发泄完,柔软的红唇堵住了接下来的话,是我肖想多年的触感。


哈利·波特重新搂上我的脖子,脑袋一歪。

我的脑袋从刚刚的蓝屏变成了满屏的:可爱!该死的可爱!哈利·波特好可爱!


“德拉科,对不起骗了你,可是不这样做你恐怕不会出来见我,我每次到马尔福庄园或者是圣芒戈你都避而不见。”这个该死的可爱的哈利·波特委屈地说道。


“所以我和赫敏他们策划了这场盛大的葬礼,让大家陪我演了出戏。”


“对了,我还要特别感谢马尔福夫人的特别出演,”这个狡猾的格兰芬多说,“没有她的帮助恐怕还骗不到你。”


听着怀里的人带着点小骄傲地解释,我虽然还是真的生气,但更多的是无可奈何。


他都已经做到这个份上了,我还能怎么办呢?

再说,我也不想再逃避了。


既然心甘情愿,两情相悦,白菜都跑自己怀里就等拱了。


作为一个审时度势的马尔福,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地接受来自救世主的爱了。


你们不懂。

哈利·波特的腰是真细啊,真软。


彩蛋1(微罗赫)

“为什么我要做这种事?”

罗恩·韦斯莱跟着自家老婆躲在角落里,手里还端着麻瓜摄像机,该死地录着自己好哥们和臭白鼬互诉衷肠激情拥吻的画面,忍不住抱怨道。


“罗恩,好好录,这是哈利说要在他婚礼上放的!”赫敏·格兰杰·韦斯莱掐了一把自己的丈夫,狠狠警告道。


“梅林啊,他还要在婚礼上放!”

“闭嘴!罗纳德!你给我小声点!”


“好吧。”一直秉持着老婆最大的罗恩·老婆奴·韦斯莱悻悻闭了嘴。

该死的他的好兄弟为什么会喜欢上那只讨人厌的臭白鼬啊!!!


————————

泪点低的我给自己写哭了,明明是HE的说

评论(69)

热度(3240)

  1. 共3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