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程

这是一个双人账号,不定时更新,我会催他写的

【德哈】救世主的领带到底是谁选的?(预告)

新文预告,占tag致歉

也可以当个小段子看,有部分私设,

图是自己瞎画的,不用在意

如有不妥马上删



如图:哈利·傲罗司司长·救世主·波特的如此不格兰芬多领带是谁选的?


直到有一天,某个胆大包天心细的小傲罗在圣芒戈巧遇了刚刚下班的圣芒戈院长马尔福先生,突然觉得金发的院长脖子上的领带很眼熟。


第二天,预言家日报刊登了救世主哈利·波特先生以身试险,配合圣芒戈院长德拉科·马尔福先生成功研制出治疗某邪恶黑魔法攻击的魔药,造福魔法界。

与此同时,天天没事找事有事八卦心细的记者们发现放在头版的巨幅照片,交映的金发和黑发下,两条不能说完全相同只能说一模一样极其相似的领带时,警觉地嗅到一丝震惊魔法部的重大新闻的味道。


你说会不会……

什么?

你说救世主和马尔福隐婚了?!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傲罗副司长·对角巷笑话商店新任店长先生表示:(看我表情🙃)是的他们已经结婚了我知道但是我不能说。


不怕困难的记者们在某次公开采访中向当今魔法部部长赫敏·格兰杰·韦斯莱女士,勇敢地提出了这个疑问。


聪明的褐发女巫神秘地笑了笑:

“马尔福庄园的红玫瑰打理的很不错,上次我有幸品尝到了马尔福夫人亲手调制的红茶,也非常不错。”


对啊!我们可以直接去马尔福庄园一探究竟啊!


于是第二天预言家日报上紧急刊登了一张众记者休息日清晨在马尔福庄园一日探险游当中,无意拍到的照片。

马尔福现任家主德拉科·马尔福先生亲密地揽着马尔福庄园的另一位主人——马尔福夫人,似乎准备一同出游。

被揽在怀里一脸幸福是众人皆知甚至可能已经在报纸上看腻的面孔——黑发碧眼的救世主先生——哈利·波特。


得了,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此新闻一刊登便在魔法界引起轩然大波,魔法部(除了部长和民政事务司)鸡飞狗跳了一周才逐渐恢复正常。


而当事人早已踏上了去中国度假的飞机。

THE END(其实没有)


——————————

剩下在码了,在码了

其实就是德哈在迫害罗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但被爆隐婚(其实没想隐瞒,只是婚礼没有公开)后开始迫害魔法界众人的故事。


原马尔福院长亲自带上来的实习治疗师·现院长秘书邦妮·斯洛特小姐表示:

不,你们知道的太少了。

他们早就开始迫害我了啊!

评论(6)

热度(32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